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维多利亚日花500万 土豪花钱停不下来

维多利亚日花500万 土豪花钱停不下来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0 11:39编辑:vdo
分享:

“花钱如流水”这句话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但这“水”是如何流的呢?可能有些时候连富豪本身也不是很清楚。但我们知道,奋斗了这么久,存了一笔财富就是为了让自己生活得更好,比起国内富豪的投资行为,有些国外富豪的花钱行为可能更为直接,不 如我们去见识一下。

 

贝嫂一天能花500万

球星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曾经是个平凡的姑娘,自从她成为歌手之后,就成为最有魅力的公主。她不仅是足球巨星的妻子,也是时尚界特立独行的时尚偶像,穿梭于时尚圈,并且成功推出香水、牛仔裤、太阳镜设计服装系列。她在时尚事业上风生水起的表现,俨然成为众多圈内女星的励志代名词。

贝嫂一天能花500万

据称,为了给贝克汉姆买一份像样的生日礼物,贝嫂一天能花掉六十万欧元(约合500万人民币),而且她从来不为四万欧元以下的花销动用自己的金卡。维多利亚出门从来都是名牌服饰的行头,滑雪也不例外。

 

贝嫂结婚时佩戴的头冠

 

贝嫂一天能花500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