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张靓颖代言珠宝 称七夕和珠宝过节

张靓颖代言珠宝 称七夕和珠宝过节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0 11:53编辑:vdo
分享:

七夕节的翩然而至为炎炎夏日抹上层明媚的玫瑰花色,谱写一段难忘的如梦佳期。8月2日至8月11日期间,卡地亚诚邀杭城爱侣们共赴挚爱浪漫之约,并呈献卡地亚婚礼系列全线作品。本次活动在品牌挚友张靓颖的盛情参与下拉开了序幕,在七夕佳节之际,她借卡地亚至臻美钻,分享对真爱的向往,对永恒的希冀。

 

活动当天,浪漫典雅的现场将卡地亚对爱之领悟于每位宾客眼前徐徐展开。入口处,印有卡地亚经典红盒与埃菲尔铁塔的背景画面,令浓郁的法式浪漫情怀扑面而来。

 

步入其中,由一组组丰富的历史相片、闻名遐迩的世界第六大钻石“南方之星”、众多与卡地亚结缘的皇室成员以及名流伉俪的照片组成的图片墙,仿若一条时光隧道,带领来宾穿越卡地亚百年辉煌历史,品味其间的动人爱情故事。

 

 

穿过长廊,便来到了婚礼系列核心展览区域,轻快明亮的色调让人眼前一亮。位于展厅正中的一袭纯白纸质婚纱精致柔美,吸引众人目光;环绕四周的展柜中,卡地亚婚礼系列作品及部分高级珠宝作品在柔和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展厅的一侧还专设“4C”演示区,为宾客们讲解严格的钻石国际甄选标准。继续前行,便会看到特为“只属于你-卡地亚钻戒尊享定制服务”开辟的一方天地,现场精心安排的互动设备让恋人们得以深入体验卡地亚个人专属的钻戒订制服务。

 

 

最后,匠心独具的拍照互动区域不仅可以为来宾永恒珍藏浪漫动人一刻,亦可将照片实时分享,与亲朋好友分享甜蜜瞬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