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娱乐圈明星们私人定制的奢侈超跑

娱乐圈明星们私人定制的奢侈超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1 16:1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明星都是一直都是与奢侈品,定制挂钩,不少明星在娱乐圈摸打滚爬多年,轻松可以定制豪车,定制品比奢侈更奢侈,是1对1的专属服务,是独一无二的象征,品位财富的象征,来了解下娱乐圈那些明星们定制的豪华跑车。

成龙特别定制版兰博基尼

一辆基于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方案打造而成的Aventador LP 700-4 Coupe 成龙特别定制版,在国际影视巨星成龙先生的60岁生日慈善晚宴上进行公益拍卖,尽展兰博基尼超级跑车极致魅力的同时,充分彰显出兰博基尼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和对公益事业的鼎力支持。

盘点明星们的奢华定制超跑

成龙特别定制版兰博基尼

盘点明星们的奢华定制超跑

成龙特别定制版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Coupe成龙特别定制版的惊艳亮相,为现场众多社会名流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为了纪念成龙先生人生中的重要里程碑,这辆独一无二的Bianco Canopus(哑光象牙白)超级跑车拥有极具标识性的成龙个人符号,主/副驾驶座椅头枕及外后视镜里侧的车门装饰板上皆手工缝制了“龙”字徽标;而Sportive Nero Ade(黑)与Rosso Alala(定制红)双色内饰,则映衬出无限的激情与刚毅的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