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丧尽天良晋城宝马女无理殴打无辜电车送货者

丧尽天良晋城宝马女无理殴打无辜电车送货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2 11:15编辑:momo
分享:

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开车撞了人就得道歉。可是,一位山西的王某似乎压根都不懂这个道理,她不仅开着自己的好车宝马把人家骑电动车送货的女子给撞了,还下车打人。真的是没素质没品德,还好有好心人把这段打架的事情用手机记录下来,让宝马女的恶性败露。铁证如山,宝马女你往哪里逃?钱不是万能的,请你向受害者道歉!

  11月19日晚,山西晋城西大街公厕附近,王某(女,32岁,晋城市城区人,无业)驾驶着白色宝马车(车牌晋EB0888)与李某某(女,40岁,泽州县高都镇人,为娃哈哈晋城代理公司销售员)驾驶的电动车相撞。肇事后,王某态度很是嚣张,很恼火的对李某谩骂,辱骂,拳打脚踢,把李某打得鼻青脸肿,眼睛都打得睁不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