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哈尔滨黄金大劫案仅11时告破 嫌疑人张某被抓获

哈尔滨黄金大劫案仅11时告破 嫌疑人张某被抓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11 11:0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哈尔滨黄金大劫案,昨日某金店内保险柜被盗,价值千万的黄金手势被盗,今日,哈尔滨黄金大劫案仅11时就已告破,26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3时20分左右,监控设备拍下保安追赶窃贼画面。

被盗黄金约重42公斤

最新数据显示,国内黄金的买入、卖出价格约为每克238元,由此计算,价值千万元黄金大约重达42公斤。

哈尔滨国际饭店系准四星酒店

哈尔滨国际饭店由俄国著名建筑师设计。于1937年建成开业。1978年更名为“国际饭店”,被列为哈尔滨市一类保护建筑。曾先后接待过毛泽东、周恩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国内外各界知名人士。该饭店楼高5层,附楼高6层,共有客房总数128间(套)。

公开资料介绍,哈尔滨国际饭店系准四星酒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