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陕西多地油桃滞销 目前仍有5000吨油桃在滞销

陕西多地油桃滞销 目前仍有5000吨油桃在滞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6 08:4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陕西多地油桃滞销,果农们损失严重,油桃几乎是当地果农一年所有的经济收入,由于油桃的滞销导致陕西不少果农经济损失严重,油桃已经在成熟期,不少卖不掉的果子被一车车的扔进河里,目前仍然有5000吨的油桃待销售,目前有关方面已经安排一些果商前去购买合作,

陕西多地油桃滞销 目前仍有5000吨油桃在滞销

 

陕西多地油桃滞销 网友:农民抗风险能力太低

周至县竹峪镇兰梅塬村是远近闻名的油桃生产基地,这个村子几乎每家都种植着油桃树,油桃也是果农们主要的经济来源。可今年油桃成熟了,却鲜有客商来收购,价格也不及往年三分之一,果农们无奈之下将滞销的油桃倒进村头的河道里。

另据西部网报道,今年,周至县竹峪镇种植油桃5500亩,总产量15000吨左右。由于气候、市场等原因,今年油桃集中上市,一般品种如“华光”、“艳光”、“引美”等收购价格每斤0.7元左右,较好品种如“中油4号”、“中油5号”等价格稍高。油桃本身成熟、采摘期较长,目前周至县约有5000吨油桃有待销售。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周至县及时召集果业、经贸、供销等部门以及相关镇,重点安排开展油桃促销工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