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曝权健泰达谈崩 权健停止赞助泰达孙可处境尴尬

曝权健泰达谈崩 权健停止赞助泰达孙可处境尴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7 09:5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曝权健泰达谈崩,孙可转会闹剧升级,传孙可的装让费达到6600万,是本土球星的最高价格,不过,孙可的转会事件可没那么简单哦,而且权健将暂停对泰达的赞助,不仅仅是孙可的转让会,连泰达球员的奖金都不会有人发,孙可现在的处境非常的尴尬。

曝权健泰达谈崩 权健停止赞助泰达孙可处境尴尬

24日晚,天津泰达权健队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但比赛当天俱乐部高层的注意力并不在晚间的比赛上。随着孙可转会闹剧的升级,泰达俱乐部与赞助商权健集团的矛盾已经公开化。据记者了解,双方于24日坐到了谈判桌前,但就争议问题仍旧无法达成一致,权健集团决定终止赞助,并且已经报到市政府等待批示。

上周四,江苏舜天 俱乐部官方宣布孙可加盟天津泰达权健,随后传出孙可的转会费高达6600万元人民币,创造了历史上本土球员转会费的最高纪录。就在天津球迷热盼本土标王早日出现在泰达队时,此事却突然变得迷雾重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