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身体换毕业证!盘点校园性骚扰:监考老师逼女生裸考

身体换毕业证!盘点校园性骚扰:监考老师逼女生裸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9 16:44编辑:momo
分享:

现在有的老师教授什么的就是这么禽兽,卡学生的毕业证来威胁学生,并性骚扰学生。盘点校园性骚扰:监考老师逼女生裸考,到底是什么样的考试,需要女生赤裸相对呢?或者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兽欲。~

盘点校园性骚扰:监考老师逼女生裸考

近日,湖南省一名在校大学生在网上发帖说,在学校举行的一场实验考试中,监考的男老师强制要求多名女学生暴露隐私部位参加考试。那到底是什么样的考试,需要女生赤裸相对呢?

“我们今天体格检查考试,一共有21个考试项目,只有3个要脱衣服。有一组是某华老师监考,男老师,而且还自己动手摸。”这段话是出自湖南省内某大学校园BBS里的一个帖子,是该校船山学院护理专业女学生的QQ心情。从帖子中我们得知,那位监考的男老师名叫于小华,是护理学院的内儿妇教研室老师。一场看似寻常的考试,怎么就要脱衣,还要动手摸呢?

“对于今天的体格检查考试,各种无语各种想死。作为我们的男老师,没完没了地让女生脱衣服做胸部检查,不怕手断掉么”、“好多同学都哭了,真的想不通这老师怎么这样”,这是6月19号护理专业另外两名女生在下点实习之前,参加学校组织的操作培训后,在各自的QQ签名中所表达的心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