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今天好奇怪,《新闻联播》女主播李梓萌为何会低头念稿

今天好奇怪,《新闻联播》女主播李梓萌为何会低头念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0 08:54编辑:momo
分享:

好奇怪,《新闻联播》女主播为何会低头念稿。新闻联播的时候男女主播都是要看着电视机前的观众的,和观众有眼神的交流。但是好奇怪,今天《新闻联播》女主播为何会低头念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新闻联播出播出事故了?~

好奇怪,《新闻联播》女主播为何会低头念稿

8月15日的新闻联播,很多人都注意到女主播李梓萌在播报头条口播时一直是在低头念稿的,这并不是因为提词器宕机,也不是因为节目出现了播出事故,而是因为头条的稿件是在联播开播前刚刚收到的,以至于李梓萌完全无任何时间备稿,在镜头前只能低头念稿。

能在公众视线中直接播出,并且自己圈画调整内容还没出差错,足以看出主持人的专业和功底。特别敬佩,无可挑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