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潍坊北宫街车祸 越野车连撞26人5人抢救无效死亡 家属称司机有精神病

潍坊北宫街车祸 越野车连撞26人5人抢救无效死亡 家属称司机有精神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0 11:31编辑:momo
分享:

潍坊北宫街车祸,越野车连撞26人5人抢救无效死亡,家属称司机有精神病。日前,在潍坊北宫街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越野车在连撞26人后逃逸,其中5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调查,该司机是偷开其父的越野车,据其父母反映其有精神病史近期行为异常,并提供了病历。目前,潍坊北宫街车祸中的受伤者仍有18人在接受观察治疗。

8月19日21时02分,潍坊市公安局110接报警称,一辆越野车撞伤多人后逃逸。市公安局110立即调度街面巡控警力进行查缉,并通知120赶赴现场救治。19日21时10分,街面巡控警力将犯罪嫌疑人嵇某某(男,26岁)抓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