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嚣张女子公交独占两座推倒老人 被人连扇耳光

嚣张女子公交独占两座推倒老人 被人连扇耳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1 15:26编辑:momo
分享: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公交车上看到老人要让座这样小孩子都知道的事情,网上曝出一嚣张女子公交独占两座推倒老人,众人看不下去女子被人连扇耳光,对于这样霸道的人,小编只能说这巴掌打得响亮。~

嚣张女子公交独占两座推倒老人 被人连扇耳光

主持人:尊老爱幼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可最近在公交车上,有一名女子和老人发生争执推搡,随后把老人推倒在座位上,周围有人看不下去了,就反复的劝阻,但是这个女子却不听劝,还出口辱骂挑衅说,“你敢打我吗?”结果她真的招来了一顿耳光。

女子:糟老头,再打试一下!糟老头,再打试一下!糟老头,再打试一下!

解说: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面对女子挑衅,老人几次举起手里的木棍,但都没有打下去,可女子却越来越厉害,开始推搡老人,直接把老人推倒在座位上。

视频:老人在座位上无法动弹。

解说:周围不少乘客都看不下去了,纷纷劝说这名女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