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古老澳洲骗吻术虐杀单身狗 全部女性都中招

古老澳洲骗吻术虐杀单身狗 全部女性都中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1 16:11编辑:momo
分享:

居然还有骗吻术,宅男们赶紧来学学,一名澳大利亚骚年向人们展示了一项古老的澳洲骗吻术,在这名小伙实验的对象中,竟然全部女性都中招了。这古老澳洲骗吻术虐杀单身狗,单身狗表示造成了一万点的伤害。~

古老澳洲骗吻术 虐杀单身狗

古老澳洲骗吻术,众多性感妹子中招。近日,一名澳大利亚骚年向人们展示了一项古老的澳洲骗吻术,在这名小伙实验的对象中,竟然全部女性都中招了,最终小伙与美女疯狂的激吻,期间手还不停的抚摸美女,令人羡慕不已。

今日,澳大利亚小伙Chris拍了一段视频,向观众展现了澳洲一种古老的骗吻技术。门技术听起来貌似很简单的样子,就是让妹子说出Good I might几个词……貌似是当地的一种古老的打招呼方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