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惨案:女子再婚与前夫同居被现任泼汽油

惨案:女子再婚与前夫同居被现任泼汽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1 16:19编辑:momo
分享:

感情吧纠葛是最容易发生惨案的,莱芜发生了一起惨案,一名女子在家中突然遭泼汽油点火,被严重烧伤。据了解,居然是女子再婚与前夫同居被现任泼汽油,这信息量有点大啊。~

女子再婚与前夫同居被现任泼汽油

就在前几天,莱芜发生了一起惨案,一名女子在家中突然遭泼汽油点火,被严重烧伤。接到报警后,莱芜市张家洼公安分局迅速立案调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由于受害人烧伤严重,神志不清,无法描述出嫌疑人的具体体貌特征。办案民警只能将破案的重点放到查看监控和沿线走访上来。

莱芜市张家洼派出所副所长张金玉告诉记者:“为了查找这个嫌疑人,我们首先调取了这个村里面的监控录像,通过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是乘坐一辆出租车来到达的现场,但是看不清车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