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扮女装在KTV工作4年无人发现 聚众吸毒被抓

男子扮女装在KTV工作4年无人发现 聚众吸毒被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3 10:23编辑:momo
分享:

    现在的化妆就是简直是到了鬼斧神工的境界了,男子化妆成女子居然骗过了所以的人,这样子让女人怎么活啊。男子扮女装在KTV工作4年无人发现,难道是女人比较好赚钱吗,要不就是有男子变性成女人,要不就女扮男装,能不能给女人一条活路啊。~

  

男子扮女装在KTV工作4年 聚众吸毒被抓

 

  “警官,我被关进拘留所后,能和管姐关在一个监室里么?”女子田某因涉嫌吸毒被民警查获,在送往拘留所前向警官提出这样一个要求。可当民警告知田某,她口中的“管姐”实际上是男儿身时,田某惊呆了。“怎么可能,我跟着管姐在一起上班有一个多月了,她平时很照顾我,怎么可能是个男人,你们不要骗我。”

  9月7日凌晨5时许,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禁毒大队民警获悉,在辖区一宾馆内有人聚众吸毒。当民警敲开该宾馆718房间后,迅速在房间内的桌子上发现两个自制吸食冰毒工具“冰壶”,房内还有两名打扮十分时尚的女性房客,就在民警现场准备对两人身份信息进行核实时,却被告知两人均未携带身份证件。民警在固定现场证据后,将两名房客田某和管某带回单位进行审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