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国首款健康智能机器亮相 用科技享受生活

中国首款健康智能机器亮相 用科技享受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8 16:4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智能机器亮相,不得不说,智能化的时代更社会更进一步,智能化满足了现在人的需求,多年后,机器人是必然存在的,某医疗公司更是直接研发了国内首款智能健康服务机器人,用户体验也是给予了极好的口碑。中国首款健康智能机器亮相 用科技享受生活。

中国首款健康智能机器亮相 用科技享受生活

以智能创新、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互联技术革命正在颠覆以往的传统产业,体验至上、智能互动的产品越来越受国际市场青睐。在工业4.0时代,智能机器人开始走进社会民众视野。

研讨会上,徳泷智能科技吴凯博士从1920年捷克作家卡雷尔·卡佩克对机器人的初步预测,到后来古代机器人、工业机器人、非制造环境下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拟人机器人等逐一介绍,“机器人发展史”跃然纸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