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图】富豪4.8亿元购买2颗粉钻蓝钻送7岁爱女 完全的人生赢家

【图】富豪4.8亿元购买2颗粉钻蓝钻送7岁爱女 完全的人生赢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3 09:14编辑:momo
分享:

女人都是爱钻石的,粉钻蓝钻这样的稀罕钻石更加。富豪4.8亿元购买2颗粉钻蓝钻送7岁爱女,还只有7岁的女孩子就拥有了这么昂贵的钻石,完全的人生赢家啊。还在羡慕的小伙伴,小编只恨没投好胎啊。

富豪4.8亿元购买2颗粉钻蓝钻送7岁爱女

11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在10日和11日于瑞士日内瓦的两场拍卖会上,一名香港收藏家分别以2.2亿(港元,下同)及3.7亿(共约4.8亿元人民币)投得两粒巨型钻石,但卖家未有公开买家身份。据了解,华置前主席刘銮雄证实投下两颗巨钻,送给7岁的女儿刘秀桦。

在11日的珠宝拍卖会上,一颗命名为“蓝月亮”(Blue Moon)的12.03卡稀有蓝色巨钻,以4850万美元(3亿7830万港元)成交,创下新的世界纪录。买家随即把巨钻命名为“The Blue Moon of Josephine”。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