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全国十大“土豪村”曝光:温州农民网购保时捷

全国十大“土豪村”曝光:温州农民网购保时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3 10:0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全国十大“土豪村”曝光:温州农民网购保时捷。11月12日凌晨0点0分,伴随着水立方滚动播报大屏的停止,2015天猫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全天的交易数字,定格在912.1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59.7%,其中无线成交占比68%。

全国十大“土豪村”曝光:温州农民网购保时捷

11月11日0时至24时,从第一分钟的10亿元到最后一分钟的912.17亿元,浙江“剁手党”们的交易量贡献不小,高居全国第二。义乌、慈溪则排在县级市消费排行榜的第二和第三位。那么你知道,杭州剁手党们最爱买什么?今年首次参与双11的村淘中,浙江“土豪村”的表现如何?浙江在线记者为你呈现更全面的“剁手党”的“战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