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狗血!老公给妻子下安眠药 夜夜与嫂子偷吃乱伦 公公婆婆早知真相

狗血!老公给妻子下安眠药 夜夜与嫂子偷吃乱伦 公公婆婆早知真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8 13:37编辑:momo
分享:

狗血!老公给妻子下安眠药 夜夜与嫂子偷吃乱伦 公公婆婆早知真相。近日,有女网友在网上发帖称自己睡眠不好,老公每晚主动给她热牛奶喝,自己喝后都会安然入睡,直到前几天不小心打翻牛奶,谎称喝掉了。女网友发现老公半夜起床与嫂子偷吃乱伦,公公婆婆也被吵醒了。在逼问下,老公承认自己给妻子下安眠药,并且与嫂子乱伦的事实,并称与女网友结婚是为了方便自己和嫂子偷情。

近日,女网友在网上发帖诉苦,称自己睡眠不好,老公每晚主动给她泡牛奶。谁知,他竟在牛奶里下安眠药,企图与同住一屋檐下的嫂子偷情。而更令她伤心的是,公公婆婆早就知道此事。

女网友说,她与老公在一次聚会上一见钟情,相恋一年就结婚。老公是一个富二代,经济实力雄厚,一家人住在城郊的别墅区里面。原本,她以为自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殊不知,这背后竟然另有隐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