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卖淫女开宝马车2小时接6单 为抢单时速达130公里

卖淫女开宝马车2小时接6单 为抢单时速达130公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8 09:21编辑:momo
分享:

卖淫女开宝马车2小时接6单 为抢单时速达130公里。近日,南京建邺警方破获一起网上招嫖案,抓获吸纳一人10名,嫖客20多人。据称,其中一个卖淫女竟开着宝马车接单,并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接了6单,而为了抢单,该卖淫女还曾飚车时速达到130公里。

26岁的戴某在沭阳专门成立了一家工作室,招聘两名女孩负责网络维护,4名代聊手与嫖客在网上谈妥价格、地点等细节,实行“网上接单”,老板统一发单,身在南京的4名卖淫女接单后与嫖客进行交易,有的两个多小时能做6笔“业务”,一位卖淫女竟开着宝马车抢单、接业务……近日,南京建邺警方破获一起网上招嫖案,抓获嫌疑人10名,嫖客20多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