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图:23岁女生名校毕业为开跑车当外围女 一夜收数万

图:23岁女生名校毕业为开跑车当外围女 一夜收数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7 17:1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女生名校毕业为开跑车当外围女 一夜收数万,金钱的诱惑让人很难拒绝,一些在校大学生或者刚毕业的学生,为了钱不惜去做外围女,只为了可以开跑车,买奢侈品,出国,在近日泰州警方破获的特大组织卖淫案中,嫌疑人达3500余人,涉案数千万。

图:23岁女生名校毕业为开跑车当外围女 一夜收数万

女商人被骗1700万,骗钱男子用其中280万“交明星”

泰州海陵区的于女士在上海经商多年,有一定的积蓄。2015年2月5日,她来到泰州公安局经侦支队报案,侄女婿邱某以帮助购买理财产品的名义诈骗了她1700万元。邱某是泰州市区某商业银行试用员工,2014年与其侄女谈婚论嫁。于女士给钱后,一直见不到相关“凭证”,对邱某起了疑心。再也捂不住的邱某逃到武汉。泰州经侦支队经审查后于2月12日立案侦查。同年3月,妻子即将分娩,邱某偷偷潜回泰州。3月6日,泰州经侦支队民警将邱某从家中抓获。经审查,邱某承认诈骗了于女士1700多万元,但是钱都被其用来还高利贷、嫖“明星”、买车等花销掉了。

警方侦查后得知,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邱某花掉280万元嫖资,与160多“女明星”交往,其中一天就嫖了9个。让邱某得意的是,海南三亚“海天盛筵”知名“外围女”李某某曾经亲自打飞的赶到泰州,供他嫖宿。记者获悉,2013年,海南三亚的“海天盛筵”让“外围女”一跃成为热词。所谓“外围女”,其实就是游走在演艺圈边缘的一群人,她们并非从事真正的演艺工作,而是打着模特、演员的旗号招揽皮肉生意。邱某嫖宿的所谓女明星全是这些“外围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