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女一个月狂约30名网友做调查 竟觅得男友

美女一个月狂约30名网友做调查 竟觅得男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2 13:39编辑:momo
分享:

美女一个月狂约30名网友做调查 竟觅得男友。据外国媒体报道,一名纽西兰的24岁美女在去年6月展开了一场通过交友软件认识新朋友的社会实验。该女子在一个月内狂约30名网友做调查,直到今日,她仍与至少25名网友保持联络,更是意外的从中觅得男友,结果令她十分的讶异。

据外国媒体报道,纽西兰24岁的梅丽莎(Melissa Brenzinger)为了探索交友软件的奥妙之处,在朋友的鼓励下,于去年6月透过交友软件认识新朋友;不仅如此,她甚至展开一项社会实验“30 Days of Tinder”,意旨于30天内与30名网友在纽国首都威灵顿(Wellington)碰面约会,同时将经验分享在自己的部落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