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吓尿了!医护妹子3500米高空荡秋千5分钟 欲挑战吉尼斯

吓尿了!医护妹子3500米高空荡秋千5分钟 欲挑战吉尼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9 09:53编辑:momo
分享:

3500米高空荡秋千5分钟,这样的挑战项目光是想想就已经让人胆寒了,没想到一个妹子居然敢去挑战。医护妹子3500米高空荡秋千5分钟 欲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看着在空中颤抖的妹子,要被吓尿了。~

医护妹子3500米高空荡秋千5分钟 欲挑战吉尼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月17日报道,新西兰医护人员安娜•科克伦(Anna Cochrane)将自己悬挂在超过3千米的高空进行静止秋千表演,意欲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BBC报道,安娜还是一位普拉提瑜伽老师。尽管在最近一次锻炼中她的肋骨错位,她仍将自己悬挂在阿什伯顿上空的热气球上,时长超过5分钟。安娜•科克伦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在3500米高空表演杂技,与其说是对身体机能的挑战,不如说是对心理承受能力的考验。她还说:“上到这么高的地方,你才知道你会有什么反应。”静止秋千不同于其他形式的秋千,这种秋千的绳子是固定的,通常不会摆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