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恐怖!24岁漂亮女生怪病:肚子竟大如水缸

恐怖!24岁漂亮女生怪病:肚子竟大如水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2 14:34编辑:momo
分享:

24岁漂亮女生怪病:肚子竟大如水缸,24岁的花样年华本是女子最好的年华,却患上了这样的怪病,辗转几家医院都没办法医治。肚子大如水缸,而且伤口还有脓水流出看着太恐怖了,24岁漂亮女生怪病:肚子竟大如水缸。~

24岁漂亮女生怪病:肚子竟大如水缸

出生于1992年的苏田田,原本是一个乖巧懂事,勤奋好学的好孩子。 然而,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田田每次一来例假,就不停地呕吐,还经常晕倒在地。 郑金凤带着田田在当地医院反复就诊,都说是月经不调引发的贫血。 郑金凤听人说例假时晕过去很正常,就常买补品可到了当年8月,田田的肚子痛得愈发厉害,且拼命地胀。

8月7日,郑金凤带着她到龙岩市第一医院检查。

结果医生当天就通知紧急手术:田田患的是绒毛膜癌,是一种高度恶性肿瘤,再拖就没命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