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网曝日方称中国已派民兵登钓岛 正试探日本底线

网曝日方称中国已派民兵登钓岛 正试探日本底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8 11:43编辑:momo
分享:

网曝日方称中国已派民兵登钓岛 正试探日本底线,近段时间南海局势紧张,中国和日本以钓鱼岛为核心的海洋领土争端也没有停止。日本武官称“中国渔民”已经登上了钓鱼岛,但是实际上是中国的民兵组织。

最近一段时间,南海的复杂局势似乎冲淡了弥漫在东海的紧张空气,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与日本围绕在以钓鱼岛为核心的海洋领土争端暂时平息,实际上,日本方面一直都在紧锣密鼓加强战备,以中国为目标演练海上冲突作战。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3月17日报道,日本正在扩大其在有争议的钓鱼岛海域的监控网络,预计将在3月28日启用一座新的雷达观测站。日本驻美国大使馆武官山本政志表示,这片海域是一个权力真空区。考虑到朝鲜的活动,以及中国频繁“入侵”这片海域,日本认为需要加强情报搜集能力以更好地应对突发事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