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图:新西兰母猫偷男性衣物 女主人发认领启示找衣物主人

图:新西兰母猫偷男性衣物 女主人发认领启示找衣物主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08:5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母猫偷男性衣物,内衣猫盗,新西兰的一只叫Brigit的母猫对男性衣物情有独钟,每天都要去外面溜达然后偷走其他男人的贴身衣服,袜子、内裤,没办法,Brigit的主人在FB上发布了寻物启示,希望有人前来认领!新西兰母猫偷男性衣物 女主人发认领启示找衣物主人

图:新西兰母猫偷男性衣物 女主人发认领启示找衣物主人

3月22日讯新西兰有1只名叫Brigit的母猫,对男性贴身衣物和袜子情有独钟,经常趁着半夜到邻居家搜刮战利品。

台湾“中央社”转述外媒报道,6岁的Brigit每晚都会在街上溜搭,还经常自豪地将搜刮来的“宝物”放在女主人Sarah Nathan床上展示。过去两个月,Nathan已在家里发现11件陌生男子的内裤和50多只袜子。女主人表示,这些东西全都是男性用品。这真的很怪。它的品味真是特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