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俄罗斯女乘客坠机前自拍成绝照 微笑令人心酸

俄罗斯女乘客坠机前自拍成绝照 微笑令人心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0:34编辑:momo
分享:

俄罗斯女乘客坠机前自拍成绝照 微笑令人心酸。据报道,日前,从迪拜飞往俄罗斯的一架航班发生追击事故,机上62人全部遇难。近日,机上一名俄罗斯女乘客在坠机前的自拍曝光,照片中该女乘客的微笑令人感到心酸。目前,坠机原因还不清楚,因强风影响,该机场已有多架飞机出现着陆问题。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从迪拜起飞的FlyDubai航空公司FZ981航班在俄罗斯罗斯托夫市(Rostov-On-Don)发生坠毁事故,机上62人全部遇难。近日,机上25岁乘客、俄罗斯化妆艺术家安娜·谢尔盖伊娃(Anna Sergeeva)于飞机起飞前拍摄的自拍照曝光,让人不禁感慨生命的无常。照片中,谢尔盖伊娃坐在飞机座位上,对着手机的摄像头露出微笑的表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