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渣男!女子怀上二胎男友仍不肯结婚 怒烧其两套房解气

渣男!女子怀上二胎男友仍不肯结婚 怒烧其两套房解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6 11:12编辑:momo
分享:

女子怀上二胎男友仍不肯结婚 怒烧其两套房,都已经二胎了居然还不结婚,很怀疑这是个渣男。但是女子这样极端的做法也是不对的,目前嫌疑人被监视居住,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子怀上二胎男友仍不肯结婚 怒烧其两套房

23日,东营市一对情侣发生了感情纠葛,女子一气之下竟然烧了男友的房子,然后感觉还不解气,又来到了男友老家将其父母的房子也点着了。身为男女朋友,他们之间到底有怎样的深仇大恨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在着火现场,滚滚黑烟从楼前窗户中向外扩散,在现场的消防人员正在进行灭火救援工作,由于楼内燃烧剧烈,消防人员又通过破拆进行了施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