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图:54岁杭州大叔徒手接跳楼女 他摇手表示“应该的,她人没事就好”

图:54岁杭州大叔徒手接跳楼女 他摇手表示“应该的,她人没事就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31 16:0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大叔徒手接跳楼女,杭州一54岁的大叔蒋承仁发现对面楼上有女子从六楼跳下,赶紧上前伸开双手去接人,结果,被女子砸中两人双双倒地不起,送医后两人均没有生命危险,女子也只是髌骨骨折。现在大叔已经成为红人了,网友对其行为纷纷点赞称赞!

图:54岁杭州大叔徒手接跳楼女 他摇手表示“应该的,她人没事就好”

图为:事发现场,两人都倒地不起

看到有人轻生跳楼,一位杭州收废品的中年男子飞奔过去徒手接人,人被救下,自己则被撞成脑震荡,多处受伤。30日,这位名叫蒋承仁的英雄行为感动很多网友。

事情发生于杭州艮园小区。30日上午10时多,蒋承仁在小区里的一个小卖部打公用电话,正准备离开时,他突然看到对面一栋楼上一位女子从六楼纵身跃下。蒋承仁见状,立刻跑去张开双手接人,结果女子砸在自己身上,两人都倒地不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