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冷血护士2年杀13名病人 曾患上忧郁症

冷血护士2年杀13名病人 曾患上忧郁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3 10:43编辑:momo
分享:

冷血护士2年杀13名病人 曾患上忧郁症。据报道,近日,意大利一名冷血护士遭到指控,据悉,该护士十分的冷血,在2年的时间里杀害了13名病人。据警方介绍,该护士曾患上忧郁症,也有酗酒等问题。据了解,这并不是意大利第一次出现护士杀害病人案例,2014年10月,一名护士曾杀害38名病人。

因涉嫌对病人注射致命剂量的血液稀释剂,两年内杀害13人,意大利西部一名女护士被警方逮捕。这是意大利两年来第二次出现杀死大量病人的“冷血护士”。

利沃诺省皮翁比诺塔斯坎镇警方3月3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嫌疑人名为福斯塔·博尼诺,现年56岁,涉嫌于2014年1月至2015年9月在当地一家医院杀害13名年龄61岁至88岁的重症监护病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