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320万买豪宅1年修40次 顶部瓷砖掉下差点砸中小孩

320万买豪宅1年修40次 顶部瓷砖掉下差点砸中小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08:47编辑:momo
分享:

320万买豪宅1年修40次 顶部瓷砖掉下差点砸中小孩。据报道,2012年年底,一女子花了320万在成都购置了一套豪宅,结果1年之内竟修了超过40次,各种问题都出现了,顶部瓷砖还曾突然掉下,差点砸中家中小孩。

2012年年底,甘女士花了320万在成都高新区西派国际购置一套190平方米的精装房。2015年春节入住后,如今不到两年,甘女士印象中的房屋已经维修超过40次,厨房顶部3块瓷砖掉落、生活阳台中央空调压力阀如暴雨般排水、墙面屋顶地面开裂、房门开裂全部更换…“我爸妈到我家的频率还没有装修工人频繁。”甘女士的苦也被朋友调侃,“你买下的豪宅变成了‘嚎宅’,嚎啕大哭的嚎。”该楼盘开发商表示,是否达到40次需要查验房屋维修记录,可能是双方计数标准不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