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王40万年薪招皇室段子手 段子手已成高薪职业!

女王40万年薪招皇室段子手 段子手已成高薪职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16:11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段子手已经成为这个世界不可或缺的生物,连英国女王都要花40万年薪为招皇室段子手~他们希望招聘段子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英国皇室的照片配文,让更多 的人感受皇室的魅力。原来连英国皇室都有了这样的觉悟~段子手可比推手要厉害多了!

女王40万年薪招皇室段子手

女王40万年薪招皇室段子手 网友:中国广大段子手正在摩拳擦掌

话说,即将迎来自己90大寿的女王最近表示她要招人,这次不雇佣人,不雇保镖,要找一个社交网络达人,嗯通俗点说,就是找一个帮皇室成员发发自拍、日常以及段子神马的。这是英国皇室官网发布的招人启示,上面有个很高大上的工作地点,白金汉宫皇室表示他们现在要响应社交媒体的浪潮,让更多的人感受皇室的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