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90后脑瘫女孩下巴敲诗文 共敲出4000多偏诗文 下巴撑起一片天

90后脑瘫女孩下巴敲诗文 共敲出4000多偏诗文 下巴撑起一片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10:27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上帝为这个90后脑瘫女孩关上一扇门,同时也为她打开一扇窗,没有受到幸运之神眷顾的她,用下巴为自己完满了人生。王雅静从小患脑瘫,脖子以下全部瘫痪,但不认输的她试着用下巴在键盘上敲字,现在她已经能用下巴熟练的使用社交软件。

女孩下巴敲诗文

“从前我很孤独,没有想到如今我会接触这么多朋友,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与他们一起迎接成长”。坐在电脑前,王雅静熟练地用下巴一一点开QQ、信箱、微信等,里面的朋友人数将近800人,而这些都是她联系较为密切的,如今她的朋友圈或许比她自己看到的还要大。

这几天,王雅静这个90后阜阳市女孩火了。从3月30日团阜阳市委微信公众号推出她的最新事迹以来,当地大小媒体趋之若鹜,争相报道,让早在2012年就已经誉满全国的折翼天使再次走进公众的视野。因为王雅静近日被团省委推荐为团中央和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联合评选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我省只有三人入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