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再度归来!陈佩斯被封杀16年重返央视 这些年都干嘛去了?

再度归来!陈佩斯被封杀16年重返央视 这些年都干嘛去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11:07编辑:momo
分享:

说到陈佩斯大家脑海中想到的就是他的那些经典的形象,吃面条的他,演匪兵的他。这些年很少看到关于陈佩斯的新闻,他到底干什么去了呢?再度归来!陈佩斯被封杀16年重返央视,卧薪尝胆16年,他是不是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陈佩斯呢?~

再度归来!陈佩斯被封杀16年重返央视

“他吃面条,我们笑了27年;他演了个‘匪兵乙’,就成了匪兵‘代言’……”十六年前,陈佩斯因作品版权与央视打官司遭“封杀”;十六年后,年过花甲的他带着自导自演的电视喜剧《好大一个家》复出,重返央视。网友感慨,阔别多年,“‘小二’都变成‘老二’了”。人们不禁要问,离开央视舞台的这些年,陈佩斯都干啥去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