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当初为妻子捐出肾,没想到4年后却换来满地心碎 妻子劈腿理疗师

男子当初为妻子捐出肾,没想到4年后却换来满地心碎 妻子劈腿理疗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14:00编辑:momo
分享:

男子当初为妻子捐出肾,没想到4年后却换来满地心碎 妻子劈腿理疗师。住在美国长岛的一名男子日前控诉自己的妻子和一名理疗师偷情。男子称当初为妻子捐出肾,没想到4年后却换来满地心碎,妻子不仅拒绝接受婚姻咨询,还在两人离婚后,不让男子和3名子女见面。面对妻子的无情无义,男子提出诉讼,求偿150万美金。

「再也没有什么比被你全心全意奉献付出的人背叛还要痛苦…」这位56岁的医生理查(Richard Batista),2001年捐出自己的肾脏给病危的老婆,没想到4年后换来的却是满地心碎…

「我救了她的命,她却以噼腿报答我,我无法想象,心里的痛也难以愈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