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整容乘机被拒 打了对方三耳光

2016-04-30 13:51 作者:shark 来源:维度女性网

乘坐飞机是有相关的规定的,张女士眼皮整容乘机被拒,交涉过程中打了对方三耳光,赔偿对方8000元,乘坐飞机队乘客的身体情况有一定要求,对于整形后容貌变动较大的,应到公安机关及时更新身份信息,眼皮整容乘机被拒工作人员也是出于负责任的态度。

眼皮整容乘机被拒 打了对方三耳光

前不久,来自北京的张女士在上海做完双眼皮整形手术后,到虹桥机场准备乘机离开,领登机牌时,吉祥航空地面工作人员要求其出具医院证明。后因整形医 院非三甲医院,不符合民航乘机相关规定,张女士登机被拒。在和吉祥航空地勤人员交涉中,其打了对方三耳光。经警方协调,双方私了,张女士赔偿对方8000 元。

晨报记者了解到,乘坐飞机对乘客的身体情况有一定要求,尤其是手术后的乘客,乘坐飞机会对伤口有不利影响,因此民航部门规定乘客须出示相关的医 学证明材料才可获准登机,否则航空公司有权拒绝其登机。此外,对于整形后,身体面貌与以前变动较大者,要及时到公安机关更新身份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