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不为人知的秘密,却温暖了少数人 酒店就像家一样

2016-05-03 08:59 作者:momo 来源:维度女性网

酒店的发展为出行的人们提供了最基本的住宿问题,酒店不为人知的秘密,确温暖了少数人,酒店就像家一样,残障人士也是酒店的一部分小费群体,越来越多酒店为残障人士的人性化设计做了很大贡献,相信将来这个社会越来越温暖。

酒店不为人知的秘密,却温暖了少数人 酒店就像家一样

酒店不为人知的秘密,却温暖了少数人

一个好的酒店,一定会有人文关怀,一定会散发温暖和善意。酒店建造之初,就对社会上的少数人表达自己的温度和善意。

评价一家酒店好不好的指标有很多,比如说酒店的服务,酒店的设施,酒店的文化,酒店的经营理念等等。然而在同质化严重的现今,竟存在这样的酒 店,它为少数人呈现的人性化设计,温暖着无数人。在酒店建造设计之初,就有专门为特殊人群量身定制的设计。说实话,高星级酒店之间的硬件差距越来越小,同 样富丽堂皇、同样的服务到位已无法满足客户。如何表现出其过人之处,赢得用户的忠诚度,成为现在酒店研究讨论的重心,酒店人不仅需要增强自身的竞争力,还 需要不断扩大酒店的消费群体,其中残障人士消费体成为了酒店的新宠。

工程师在设计酒店图纸之初,就将残障人士可能会遇到的不便及解决措施融入到设计之中。或许正常人感觉不出其设计的巧妙性,但是对于残障人士而言,一些细微的变化就能帮助他们日常的起居与出行,让他们得以尊重。

永远的12度以下

酒店在设计坡度的时候会控制在12度以下,这是一个常规性为残障人士设计的。坡度太高会不适合轮椅,小于12度这个数值可以方便轮椅推行。大家 看到的,在楼梯旁会有一条小小的斜坡那就是残障人士专用通道。别贪图好玩,在那条斜坡上嬉闹,那是对残障人士的不尊重。不管在酒店还是在各大公共场所的都 有这样的设计,不管曾经希望看到此文的读者希望以后对此条斜坡已于尊重,永远的12度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