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又一个花季女孩死了,死于这些喷子的恶毒之嘴

又一个花季女孩死了,死于这些喷子的恶毒之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3 17:33编辑:momo
分享:

以前认为网络言论自由非常好,现在却对网路暴力毛骨悚然了。又一个女孩死了,死于这些喷子的恶毒之嘴,近日澳洲留学女生冷梦梅被害一事引发国内舆论关注,网络上的自由不是让大家随意的攻击别人,不要让自己的一时之快毁掉别人的一生。~

又一个女孩死了,死于这些喷子的恶毒之嘴

近日澳洲留学女生冷梦梅被害一事引发国内舆论关注,但在网上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部分网络留言内容低俗甚至污秽,又一个女孩死了,死于这些喷子的恶毒之嘴,冷梦梅家属称将保留追责权力!

据报道,亚裔女性冷梦梅在悉尼被害后,引发国内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留言。

而自称是冷梦梅舅舅的男子多次在网上针对此事发声,称对网络上一些侮辱性留言的发布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并附上了部分截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