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她只在男闺蜜家呆了5分钟 被记恨4年女友小心眼

她只在男闺蜜家呆了5分钟 被记恨4年女友小心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4 14:32编辑:momo
分享:

好朋友结婚却没有请自己,这让人很纳闷,是哪里得罪他了呢?原来是他的女朋友小心眼,她只在男闺蜜家呆了5分钟,却被他女友被记恨4年。对于这样的情况,专家表示适当保持距离才是聪明的做法。

她只在男闺蜜家呆了5分钟 被记恨4年

最近,张梅梅的好友谭尧要结婚了,可是张梅梅却没有得到对方发的喜帖。作为多年的好友,张梅梅心里多少有点郁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四年前拿东西“惹祸”

昨天上午10点,解放碑星巴克,记者见到了张梅梅。张梅梅今年28岁,住在五里店锦宏嘉园,目前在渝北一家互联网外贸公司上班。她和男闺蜜谭尧是大学同学,两人在大学时关系就很好,毕业后谭尧来到重庆工作,就跟女友小胡开始了异地恋。2012年8月,谭尧从老家回来,打电话给张梅梅,让她去拿些土特产。晚上9点,张梅梅到了谭尧家中。刚一进门,谭尧穿着背心和短裤,客厅里的电脑正开着,谭尧让张梅梅等一等,他去拿东西。

因为关系特别好,张梅梅也没有顾忌,直接就吼了句:“谭尧你拿快点啊,太啰嗦了吧。”结果没曾想电脑里面突然传出个女声:“家里怎么有女的!”张梅梅这才想到谭尧估计在和女友视频。谭尧赶紧给女友解释,张梅梅还很热情地给视频里的小胡打了声招呼。张梅梅回忆,当时小胡在视频里还很友好地跟自己说:特产拿回去用水煮更好吃。张梅梅说:“我前后呆了不到5分钟就走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