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新婚男子偷情坠楼反被酒店索赔 情人出庭作证否认轻生跳楼

新婚男子偷情坠楼反被酒店索赔 情人出庭作证否认轻生跳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4 15:28编辑:momo
分享:

新婚男子偷情坠楼反被酒店索赔 情人出庭作证否认轻生跳楼。据报道,去年底,一名新婚不久的男子偷情开房,结果不幸坠楼反被酒店索赔56.9万元。至于男子坠楼的原因,双方各执一词,男子的情人出庭作证否认男子是轻生跳楼。

去年底,结婚不久的男青年军军和情人莉莉,在武汉市硚口区一酒店开房。几天后,军军坠楼,全身多处严重骨折。军军的家属为了维权,雇请农民工在酒店大堂打地铺睡觉并驱赶顾客,还在酒店前台堆放大量建筑材料,导致酒店长时间无法正常经营。

今年3月,酒店方将军军及其家属告上硚口区法院,要求排除妨碍并赔偿营业损失56.9万元。

此前开庭时,由于军军受伤住院无法应诉,昨日,主审法官召集军军及其家属到庭,进一步了解情况。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了当事双方。

对于事发原因,双方各执一词:酒店方称,因莉莉逼婚,二人发生激烈争吵,军军一气之下跳楼自杀;军军则称,当时他正在窗户边打电话,因窗户破损才导致自己坠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