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与儿拳击格斗 儿子被打血流满面 竟只是为了惩罚其逃学

男子与儿拳击格斗 儿子被打血流满面 竟只是为了惩罚其逃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5 09:32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父母也有一千个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方式。一名男子与儿拳击格斗,竟是为了惩罚孩子逃学,这个视频在网上得到大量关注,最后这个孩子被打得满T恤上都是血渍。以与儿拳击格斗的方式进行惩罚,未免太过残忍。

男子与儿拳击格斗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男子为了惩罚逃学的儿子而选择拳击格斗的方式进行惩罚,这位父亲反复挥拳击打儿子面部。视频流出后这位父亲的行为受到了网友的批评。

在得知自己儿子逃学之后,这名美国男子便逼迫17岁的儿子戴上拳击手套,和他“较量”一番。一番激烈的搏斗之后,儿子满脸淤青、血流满面,不停地抽泣着。这段五分钟的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后不久就得到了大量的关注,点击率接近150万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