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卖淫女上门服务被嫌长得丑遭拒 恼怒放火烧错屋被公诉

卖淫女上门服务被嫌长得丑遭拒 恼怒放火烧错屋被公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6 13:42编辑:momo
分享:

卖淫女上门服务被嫌长得丑遭拒 恼怒放火烧错屋被公诉。日前,一名女子因故意放火被提起公诉。据悉,该女子是一名卖淫女,事发前,该女子上门服务,没想到因被嫌长得丑而遭到拒绝,恼怒之下放火烧屋,结果烧错了一间房子,造成小区80多户业主受影响。

5月6日讯 昨日上午,张某湘因故意放火,危害公共安全,被石狮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33岁的张某湘,湖南常宁人。据介绍,事发前,男子罗某联系张某湘谈好卖淫嫖娼事宜,其间罗某要求先看下张某湘的照片,看到照片后感觉人不是很好看,不满意,就跟对方说不要,但张某湘已经出发,并谎称为罗某的女朋友潜入事发小区。而住在B栋的罗某骗张某湘住在A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