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母子蜗居自助银行 在京漂泊数年疑似患有精神病

母子蜗居自助银行 在京漂泊数年疑似患有精神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6 14:04编辑:momo
分享:

母子蜗居自助银行 在京漂泊数年疑似患有精神病。据报道,近日,有读者爆料称,有一对母子经常蜗居在一处自助银行,孩子10岁左右也不见去上学,每天都在附近晃悠。经过了解,这对母子已经在北京漂泊数年,靠剩饭充饥,记者问孩子想不想去上学,没想到孩子竟说为什么要把自己关到监狱,而孩子的母亲疑似患有精神病。

近日,热心读者向本报反映,经常见到一个40岁上下的中年女子带着一个小男孩在西城区一处自助银行里睡觉。“孩子看起来有十来岁,也不见上学,每天都在附近晃悠,让人担心孩子的状况。”北京晨报记者实地探访后发现,女子带着小孩居无定所,已在北京漂泊十年,10岁的儿子一直没有上学,甚至未接触就开始恐惧,把学校比作“监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