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参加婚宴失联 到底是因为什么?

2016-05-06 17:11 作者:shark 来源:维度女性网

温州25岁美女参加婚宴失联,据说,美女之前因感情问题情绪低落所以在婚宴中不停喝酒,这是不是和婚宴失联有关呢?也许只是看见朋友结婚不免有些伤感找个地方静静,只希望美女不是因为想不开而寻短见。

美女参加婚宴失联 到底是因为什么?

美女参加婚宴失联 到底是因为什么?

5日,一则《温州美女失踪》的寻人启事迅速在网络刷屏。记者向浙江温州市鹿城区警方确认,温州籍25岁女孩唐冰洁,从5月4日凌晨开始一直处于失联状况,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没有任何消息。

唐冰洁的亲友已报案,民警已介入查找。

据唐的家属称,她最后一次被监控拍到是在5月4日凌晨1点50分,当时她在温州市鹿城区欧洲城小区附近,穿白色上衣,白色短裤,黑色高跟鞋,扎马尾辫。唐小姐的母亲姜女士说,5月3日晚上,她说去参加初中同学的婚宴,之后和朋友去吃了夜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