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身高89厘米袖珍“瓷娃娃”怀孕后勇敢当妈妈 前置胎盘加上熊猫血

身高89厘米袖珍“瓷娃娃”怀孕后勇敢当妈妈 前置胎盘加上熊猫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7 14:39编辑:momo
分享:

身高89厘米袖珍“瓷娃娃”怀孕后勇敢当妈妈 前置胎盘加上熊猫血。因为患有成骨不全症,身高只有89厘米,而且还是“熊猫血”的袖珍“瓷娃娃”本没想过这杯子还能当上妈妈,然而却意外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了,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她勇敢的选择了保住孩子当妈妈。

身患成骨不全症,身高只有89厘米,相当于2岁儿童,而且还是“熊猫血”,今年35岁的黄石女子胡陆,从没想过自己这辈子还能当妈妈。所以,当她意外发现一个小生命在她体内开始萌芽时,她决定尽全力保住孩子。

为了确保胎儿健康,她远赴北京查遗传基因,卧床数月,忍受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只为“母亲”这一神圣身份的加冕。“母亲节要到了,我的心愿是成功当上妈妈。”昨日,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产科病房,胡陆笑着对记者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