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公交车门被挤爆 钢化玻璃散落一地 或因温差太大所致

公交车门被挤爆 钢化玻璃散落一地 或因温差太大所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7 14:42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公交车是一个战场,永远都靠挤才能有一席之地。但是这回的公交车门真的被挤爆了~是真的爆了!这是在成都发生的一件事,公交车门上的钢化玻璃碎了一地,这可萌是由于温差过大所致。

公交车门被挤爆

上班高峰期,赶公交车如同上战场,争分夺秒,寸土必争,尤其在雨天,赶公交的人骤然增加,好多公交车几乎快被“挤爆”——这样一幕,想必很多上班族都不陌生。

5月6日,在成都就发生了这么个事。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早上8时许,一辆公交车在中和大道车站的上客途中,因人数过多,导致车门被挤爆。该微博迅速引发诸多网友对早高峰挤公交的吐槽。

6日下午,公交车所在公司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确有一辆公交车在上客时,发生了车门玻璃破碎,经过初步调查,可能是因温差过大,导致玻璃自身发生破裂,而并非网传“被挤爆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