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因为外婆带孩子太精细 11岁女孩被喂成“瘪嘴老太”

因为外婆带孩子太精细 11岁女孩被喂成“瘪嘴老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9 08:38编辑:momo
分享:

孩子溺爱是不行的,养得太精细也是不行的。网上曝出一外婆带孩子太精细,11岁女孩被喂成“瘪嘴老太”,瓜不能啃,肉嚼不动,就连吃米饭都很困难。这到底怎么办呢?还好可以配戴矫正器来抑制下巴生长,带孩子的家长要注意了。~

外婆带孩子太精细 11岁女孩被喂成“瘪嘴老太”

瓜不能啃,肉嚼不动,就连吃米饭都很困难,11岁湖南女孩湘湘(化名)下巴前凸,看上去就像个“瘪嘴老太”。

半个月前,余女士带着女儿湘湘从湖南来汉找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口腔中心正畸专家彭友俭教授。余女士说,湘湘小时候长得特别漂亮,下巴尖尖翘翘的。没想到越长大,下巴越凸越厉害,嘴也变瘪了,同学们总是取笑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