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滑翔机求婚被挂树 男子尴尬遭拒绝

滑翔机求婚被挂树 男子尴尬遭拒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15:03编辑:hanmeimei
分享:

浪漫地求婚是多少女孩的向往,也有偏偏不领情的女生。最近,一名男子滑翔机求婚被挂树,这已经够背运了~却还被女友狠心拒绝转身离去~男子尴尬万分:“我这么做都是为了谁啊…!”想必男子一定很难过~~

 

滑翔机求婚被挂树

滑翔机求婚被挂树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近日,一男子为了求婚竟然想出怪招,可惜天公不作美,滑翔机求婚被挂树1小时最后不得不找来救援车辆来帮助自己,网友表示,求婚有创新是好事,滑翔机创意求婚命都不知道去哪了,关键是最后如果求婚成功自己摔出个好歹来,姑娘都跟别人跑了,可惜最后男子到达地面后,手抱鲜花,对女友跪地求婚,然而女友却狠心拒绝并转身离去。

5月22日讯:向女友求婚被挂树1小时,女友拒绝转身离去。5月21日上午,湖北宜昌一男子乘坐滑翔伞想要向女朋友求婚,然而,在低空准备降落时,男子被一阵强风刮到,挂了在树上近1小时,最终请来吊车救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