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男孩商场被抱走 被送回后全身首饰离奇失踪

小男孩商场被抱走 被送回后全身首饰离奇失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1 16:47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小男孩商场被抱走,被送回后全身金首饰离奇失踪。在人来人往的商场,奶奶一不注意两岁的奇奇就走丢了,随后他们在微信和微博上找人,所幸的是下午马上就在派出所找到了奇奇,但令人奇怪的是奇奇身上所有的首饰都不见了。

小男孩商场被抱走

人来人往的商场内,两岁多的小男孩奇奇(化名)从5楼进入电梯,电梯内一灰衣男子一把将他抱走,直接离开商场。家人苦寻无果,以为奇奇被拐,伤心欲绝。

令人惊喜的是,奇奇被人送到800米外的杨家河派出所。蹊跷的是,男子将奇奇送到派出所后匆匆离开,而奇奇身上佩戴的金首饰也离奇消失。

前日发生在武胜路凯德广场的这一幕仍让很多人不解,商场那么多工作人员,该男子为何要将奇奇带走?奇奇身上的金首饰又去哪儿了?这名陌生的男子到底是谁?奇奇消失的40多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