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搬电视跳广场舞 引人注目引争议

搬电视跳广场舞 引人注目引争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10:13编辑:momo
分享:

现在广场舞越来越火,用录音机、MP4跳舞已经习以为常了,更有大妈出新招,搬电视跳广场舞,大妈玩得真溜~这样的视觉效果想必跳舞更带劲吧~~搬电视跳广场舞这么引人注目,网友们也给出不同的看法,大妈还是依然沉浸在自己的娱乐里!

搬电视跳广场舞

广场舞大妈是早已经火遍全球的“天后团”,让全世界都在跟着自己的节奏摇摆。大妈们追求的是健康、快乐,为了这个目标,广场舞装备也在不断进化,从早些年的小音箱,到后来饱受争议的重金属重低音大音箱,再到自带屏幕的教学机,近来杭州一帮新潮大妈们又玩出了花样:人家直接搬了台大电视出来跳广场舞。没有电源?宝马发电搭上逆流器!没有网络?手机来带!只能说:大妈懂科技,谁也挡不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