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开奔驰撞交警被抓 公安部B级通缉逃犯

开奔驰撞交警被抓 公安部B级通缉逃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14:52编辑:hanmeimei
分享:

视频中显示,一辆奔驰直接撞上交警,真是无法无天了。这名男子开奔驰撞交警被抓,据调查了解,这名开车男子是公安部B级通缉逃犯,涉嫌诈骗累计涉案金额过亿元,之前一直在逃,难怪撞人都如此地嚣张跋扈。

开奔驰撞交警被抓

在上海闹市街头,一名男子无证驾驶奔驰违停被查,加速逃逸被拦停后还将交警撞倒。

6月20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徐汇警方获悉,公安机关通过细致排查、反复比对,确定这名男子是公安部B级通缉令在逃人员。

据上海警方介绍,2016年2月,徐汇分局一名交警在淮海中路常熟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临牌轿车形迹可疑,便欲上前进行拦截,但该车企图加速逃逸。后交警驾驶摩托车追至淮海中路乌鲁木齐中路口将该车截停,盘查时,该车再次启动将交警撞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